close
「國際科展是個好東西!」by嚴肅貌的我XD


哇賽,真的超多帥哥的

話說我禮拜一不顧開學考的生死到了王朝飯店
我覺得我穿的很正式XD

然後(人物介紹)

飯店的經理很豪氣搞笑

曉霖老師好好好好正

Canada的CODY很淘氣+帥氣

Slovakia的BLENO很帥人很認真
他老師一開始覺得他很囂張,後來發現他也挺好玩的

HK的每一位尤其是老師,梗很多XD

USA的CELVIN玩牌他超腹黑的
KEVEN很高很靦腆
KEVEN媽是個和善的人
VJ都會打招呼
TURKEY(原諒我只記得綽號)你真是面善心腹黑阿

菲律賓的男生很有趣XD

南非的ALEX跟NU都是帥哥美女
NU他是有泰國混血的喔
南非的女老師超超超健談的XD

話說大部分時間用英文對話超累的
而且第一天的開幕要我們想介紹詞...
其實有點小ㄔㄨㄚˋ

T.A.I.P.E.I很有效果XDDDDDD

第二天去了苗栗農業改良所
說真的有點無聊
我去程時和CELVIN玩牌
在參觀時跟BLENO就聊上了
後來我跟小屁一整個行程都在他旁邊聊天
他中午吃合菜堅持用筷子真的很可愛(ㄍㄨㄚˋ包很好吃)
他很健談也很支持台灣這個地方^ ^
後來回去我們六隻小忠利用工作証免費逛了科教館
真令人高興XDDDDD
科教館超好玩的

中間兩天沒活動,只有想FAREWELL的台詞...

第五天,下午我們六個請了公假就出去了
我們好像翹課一樣穿著制服搭262到王朝
天ㄚ,我覺得玉米你好正好可愛阿阿阿阿阿
我自己覺得我穿的鞋有點過火就是了(3吋及踝靴)XDDD

飯店晚餐很好吃,我吃超超超超多
王朝飯店的經典美食,真的是值回票價!
生蠔、牛排、沙拉S、奶油焗海鮮、鮭魚、雞肝醬、羊膝、豬腳...
還幫小屁拿了一堆甜點...(想知道多少請看相簿)

第六天我們去桃園鶯歌跟石門水庫(石門水庫時的心情會再發一篇文)
我再鶯歌和明芸各買了一頂帽子,很像從美國西部回來
六個小忠整個早上鬧了很久XD
後來到石門水庫時,我跟明芸就走一道,懷念童年XD
雖然我們一副死觀光客的樣子...
後來我們坐高鐵回來喔
在車上玩的很HIGH

國際科展落幕了~~
對我們六位小忠而言,真的是的精采的經驗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lin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